一只嘉吹

有心人过来看看吧



花。

可能没有人注意,花它被剪段根部,插在蛋糕上奶油对花的根部的危害,可能会导致花的一生无法再次复活,曾今看过一部电影,讲诉了一个孩子全身是毒,被隔离起来,一生一世无法离开隔离室,当时看完我就哭了,看了一下评论,有人说这个孩子是上天警告人们应当减少对大自然的危害,吃饭时,和家人敬酒,无意间看到了这几

朵花,在一个个饭菜之间静静地躺着,不知为何,令我想到了这部电影,我心中一沉,心中似乎和花有了感应,似乎又在和我诉说着:“为什么要把我剪短,插在蛋糕上”。明知花并不会说话,但我似乎在心中有种说不出口的感觉。。。。

     人们拍了好多部和爱护自然的电影,人们看完都无一例外,脸上多少有点泪水,可又有多少人真的看进去了?或者又有多少人真的不再伤害大自然?

       低头看到了这朵花,努力长出来的花被裁剪了,我说这么多,只希望有心人可以爱护一下花和大自然


评论

热度(9)